close

image2010  

day21

時間過超快,已經三個禮拜過去,完全沒實感

今天晚上要去剪頭髮,而且在很遠的地方 八王子 ,車程單躺一個半小時 車費500yan左右,但是還是比日本一般剪頭髮的地方便宜

晚上車資很驚人,所以早上下午都沒有去什麼地方

三週了,陸續開始找工作,投履歷到派遣網站,目前的計畫是,在生活費還許可的時間裡,先找自己想做的工作,雖然機會可能不大,但還是想挑戰看看,因為不試的話就一定沒希望

三週下來的感想

1.去年去過一次北海道,覺得空氣中有一種香菸的味道,不重也不臭,甚至會覺得蠻香的味道。沒想到在東京的空氣中,我也聞到一樣的味道。

2.喜歡在這裡騎腳踏車,喜歡家裡後面那條叫 綠道 的長長的小路

image2009  

image2011  

3.喜歡逛這裡的超市,貼折價貼紙時興奮的感覺

IMAG2081  

4.自己挑戰一些菜單,開始覺得料理真有趣

5.自己一個人出來住,漸漸的有一種認識不同的自己的感覺。

發現我還蠻擅長自己一個人,跟朋友一起當然更開心,但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任何地方;

發現我還蠻擅常走路的,其實可以走很長的時間;

發現我的房間可以維持整潔,在台灣住家裡的時候房間常常很亂;

再次確認我是一個真正的路癡,超沒方向感,沒有googlemap我無法生存,希望一年後能有所改變= =

確認目前想找電視相關的工作

發現自己早上一定要喝個什麼水以外的東西,牛奶果汁之類的

6.女生不用說了,這裡的男生會穿衣服的很多,很少看到穿的隨便的人,都很有自己的型,看起來就很有自信有精神

7.電車椅子不像台灣一樣會設計成一人座的凹槽,所以坐的時候跟旁邊的人肩膀會貼在一起,好不習慣

8.吵鬧小屁孩無國界,跟台灣一樣多。不管小孩的父母也跟台灣一樣多。

9.不塗腮紅就輸了

10.轉車時間花超久,能轉車的車站都很大,但是標示非常清楚

11.日本的公園又大又漂亮

 

回來講晚上剪髮

超幸運順變燙了頭髮也免錢,而且那裏兩個男髮型師超帥XD

因為已經打烊了,他們還幫對方燙頭髮,其中一個頭上包保鮮膜還在幫我弄頭髮XD

喔對 因為今天是去當髮模所以才不用錢~

我喜歡新髮型~!!

image200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071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